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ohuifen123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人与人之间真诚相待,淡淡相处,不会太累,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我喜欢淡淡的文字,流淌着飘逸和纯真,有如潺潺清泉洗濯着疲惫的心灵, 我喜欢淡淡的生活,静悄悄地做我喜欢做的事,不要留下什么印痕,也不想被人瞩目。

网易考拉推荐

家长会  

2009-12-02 17:0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上初中后的第一次家长会,儿子说无论怎样也是要到场的。我只好请了一个半小时的假去学校了。我以为是老师要跟家长交流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以及孩子进了初中后的表现的。可是却不是的,第一步是叫我温习了一遍初中时学的课文老舍的《济南的冬天》嘿嘿。。。。。。。俺乐了。因为给俺儿子上课的老师正好是当年教我语文的老师。

     老师讲课的水平倒是没什么提高,设备是比以前先进了很多了,读课文是电视里读的。呵呵。老师是轻松很多了。老师开始提问了,我细细观察了一下,整个课堂上问来问去就固定的那么几个同学。我心里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以前我们上学时就这么猫腻的,事先说好了的,就这几个成绩好的回答问题来糊弄听课的人。唉。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改进。中国的教育。。。。。。

      俺以前上学是个很叛逆的学生,老师对我是又爱又恨。爱其聪明,恨其不争。我天性散漫。没办法。我也知道现在社会对教育的重视。可是我真的是个很心软的母亲。我觉得孩子不能失去孩子该有的乐趣。所以从小我家的小子没上什么兴趣班。没有去强迫他去学什么特长。也不想让他去学什么我自己到现在也弄不懂的奥数。我觉得孩子开心的学习就好了。我不要强求他去考什么第一名为我的面子争光。嘿嘿。。。。。。因为我上学时就没给父母面子上留上光。父母还是很包容我的一切。我也健康的长大了。

     很多人不能认同我的做法,可是我天性就是淡然。我觉得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上大学才是唯一的出路。呵呵。开了个家长会就说了这么多。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